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ARUBA

 

4 comments on “ARUBA

  1. L
    08/08/2005

    別吃太胖喔!幫我跟餐廳的義大利籍中年帥哥 法蘭傑斯科 問好吧!

  2. L
    08/08/2005

    在Aruba, 你說,你去了很多我去過的地方看著你在LA的照片,我也想說,我們也去了很多共同的地方,只是不同時間.包含雪梨.或者近如墾丁那扇特別的門.以後,我還會去你去過的一些地方,像是南非.我們的生命,便因此有了很多相近的圖片,很多交集.如此說來,每天與我擦肩而過的路人,住在同一區的鄰居….怎麼就感動不起來了? ^^!

  3. Evan
    16/08/2005

    很高興看到你的臉開始有那麼點滿月的樣子看來 Freewinds的食物不錯….哈!!

  4. Joyce
    29/08/2005

    厚厚,照片真的超多的。你去上了什麼課啊?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7/08/2005 by in Travel 旅行.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