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你是誰?

    外星人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是很孤單的。

    忙碌的小學階段文的武的都學:鋼琴、繪畫、寫作、芭蕾、英文、書法、電腦… 寒暑假還得熟背三字經和唐詩宋詞,才能到台中外婆家玩。

    小學階段就是這樣過去的…曾經養死了很多蠶寶寶、寄居蟹,課本裡夾了很多蝴蝶、蜻蜓標本。小學三年級夏天,因為做了太多蜻蜓標本而膝蓋長了大膿瘡,在爸媽都不知情的狀況下去書局看書,然後到藥局買了一大包"硼酸粉"灑在膝蓋上,經過一夜的超級疼痛後,第二天就把自己治療好了…. 每天都在想:怎麼辦?為什麼我會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

    那時候每個月都期待剛剛寄來的電腦雜誌:第三波有新的電玩程式,必須和弟弟分工合作一個唸一個KEY IN,一字字在小教授二號上輸入一整篇程式,才有每月最新電玩可以玩。高中開始幫班上同學代寫電腦作業,結果到了大三電腦卻差一點被當掉,原來我幫十多個男同學寫作業時,使盡各種變化讓他們看起來都不一樣,而自己的作業最平凡無奇,才會被老師冤枉,誤以為跟男同學混很熟的我,電腦作業一定是他們幫我寫的。

    那時也曾經一個星期不吃飯不睡覺,只是為了要證明:為什麼人一定要很死板的睡眠八小時,還必須有早、中、午三餐?結果是開始肚子痛,越痛越嚴重,深怕自己得什麼重病,只好情緒低落的投降,外出去做跟大家一樣的事情:買便當,所幸飯後肚子停止作痛,原來這是肚子餓的感覺!! 後來開始選修哲學系和經濟系的課程,也只有這些自己選的課程才會高分通過,其他的就…放牛吃草了…

    就是這樣長大的,從小走到哪裡都覺得自己是外星人、格格不入,直到大三從垃圾堆裡撿到一張寫著「你是誰?」的兩百題…. 所有的問題終於開始有了解答。

    從此我找到自己的族人,並踏上了時光軌跡的冒險之旅。

7 comments on “你是誰?

  1. L
    29/08/2005

    族人來回應了

  2. JENNIFER
    29/08/2005

    dear月亮國族人,很高興有你陪伴…

  3. 櫻桃
    30/08/2005

    hey~hey~還有我啦~^^

  4. Arvin
    31/08/2005

    哇塞!你的人生,過得可真精采!!

  5. JENNIFER
    31/08/2005

    各位族人歡迎歸隊喔!!

  6. Claire Babe
    01/09/2005

    我看到你的留言了,謝謝你的邀請啦,不過那是做什麼的阿,我因為最近在志偉那兒打工,還有我還要忙球隊的事情以及有空要去首都幫忙..

  7. 彥廷
    28/09/2005

    哈囉 我是小廷廷的窩的站長我看到妳的留言了 呵呵 妳好像也很喜歡幻想耶一起幻想被外星人綁架吧…………: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8/08/2005 by in Life 生活紀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