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這一季的冬

 
終於漸漸走入冬季
空氣中飄著陣陣濃鬱的樹葉香
冰涼的風中,我知道我身處的空氣裏
有一種習慣性的幸福感

兒時的冬季代表過年,有我最親愛的表姊妹相伴
長大後成了我的愛情,在冬天裏偷偷約會
在東海別墅15巷咖啡打工,刺骨冷風中享受思念的咖啡味…

今年終於等到這最愛的季節來臨
這種空氣每每代表我克服千辛萬苦
踩踏著一個一個的故事從夏季到冬季
是種重新釋放美麗的感覺

你若是問我最近過得如何
我會說
除了你的這一部分有點悲傷….
我能感覺到
這一季的冬

洋溢著的幸福感
是更寬廣
更令萬物翩翩起舞的美好
….
是的
除了屬於你的這部分會有點悲傷….
 
(寫于 Nov. 2000)
 
2 comments on “這一季的冬

  1. The Morning in May
    23/10/2005

    無限懷念我討厭熱夏天對我而言就等於災難秋冬冷冷的氣息灰色的薄弱陽光竟然都是屬於鄉愁的情感我的心永遠在遠方

  2. L
    27/10/2005

    你們這些風向的…對我這個冷到底的人而言冬天實在是個陌生寒冷的季節遠離了阿嬤後離鄉背井我營造不出年節溫暖熱鬧的氣氛卻也無家可歸….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3/10/2005 by in Life 生活紀事.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更多相片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