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一篇很跩的成功故事!!

「實踐夢想大會」的成功故事– 貴格‧肯登先生

使用管理等級表的結果

在卡古里(澳洲西邊偏遠的一個小鎮)附近的一家小工廠工作,只需要低技術、泥巴、血汗和啤酒等等活動,就可以達成大約六位數字的收入,這是可以支持房子和汽車的普通成功。人們告訴我應該要感到高興了。但是我沒有,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確定是哪裡出了錯,我就是覺得沒有發展。我的生活並非照著我夢想中所設定的那樣走,目標都花很久的時間來達成。長久以來所緊握的目標都漸漸變的不真實了。本質上我漸漸暸解到我已經失去遊戲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著時間過去我更加不快樂,這個陷阱的其中一部分是,我似乎是很行的,而且應該已經很走運了。再過幾年我應該會達成那些目標。但是我已經厭倦了無法記得報酬的勞力工作,厭倦了成為平凡人,應該要改變什麼才對。所以我跳入飛機,出現在顧問師的門口。接著就發生了歷史性的事情。

們花了幾天的時間做了管理等級表。那是為我自己作的一份屬於我自己的管理等級表,都是我所需要和想要的。我有了一些很棒的領悟,理出了我一直想要做到的事情,也是我想要發展的方向,更重要的是,對我而言,我再度發現了我的基本目標。對我來說這是最主要的關鍵點。可能聽起來有些俗氣,甚至是不切實際,但是了解到一個人的最基本目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現在光是一想到這裡,就仍然有開心的淚光湧上目眶。

本上是去找出我真正是誰,並且我想要往哪裡走。我有了決定,我不想要繼續過我在卡古里的日子了。基於我最新完成的個人管理等級表,在錢和時間上的短期目標就是:我要賺我過去薪水的五倍收入,而且每年超過六個月不用工作。在做這個管理等級表之前,這樣的目標是有點驕傲自大的。但是我現在了解到,這些目標都是完全可以達成的。這些都只是我用我的方法,朝我的方向走去而達成我的基本目標時,所產生的結果之一部份而已。在我的想法裡,對於達成我所寫下的管理等級表上的目標,絕對沒有與之相對抗的意圖存在。我現在也很驚訝於我當時的確定力和勇往直前。

以在接下來的六週,我打包我在卡古里的家當,行李上車後就悠閒的朝向東岸開車。我就是遵循著我管理等級表上的基礎走。這一段時間裏,我老婆都用很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下來的幾週假期裡,我開始接到小工廠裡的人打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忽然離開那裡,也接到一些問我是不是可以為他們工作的電話。我覺得很掙扎,因為我已經決定要申請在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工作了,而這些電話多來自澳洲、亞洲和非洲。這些採礦場都很迫切須要人手。最後,我偏離我的管理等級表,打電話給我兩個朋友,要求他們在我的指導下接下這些工作。他們同意了。在一個月內,我有了價值一百萬美金的訂單被預訂下來,我只是跟我在卡古里一樣很忙。太忙了,那不是我計劃裡的一部份。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讓我兩個朋友開始開幾家公司,我再給他們工作做。到今天為止,他們都還依然作的非常的好。

接著就回到我的管理等級表,並且開始申請北美和南美的工作。在最初的十二個月裏,我大約工作四個星期,就賺到了我在卡古里薪水的五倍收入。確實是按照我的管理等級表做到。現在我最大的問題,是要試著去減緩我的擴展。需求卻從四面八方湧向我。

接著六個月裏我煞車沒踩那麼緊,所以進入第二年時,我已經達成目標到至少卡古里薪水的十倍收入。最好玩的部份是,這一切都這麼簡單。我的目標、我的老婆的目標以及我身邊許多人的目標都被達成了。真是太美妙了,正確的執行管理等級表真的是一個很有威力的工具。

以,不要浪費時間只是想著管理等級表,讓它完成,並且,加油往前衝!

 

誠摯的

貴格‧肯登先生(Greg Kingdon)

卡爾特客國際有限公司執行長,美國鹽湖市

 Kaltech International Pty. Ltd. Salt Lake City, Utah, USA

One comment on “一篇很跩的成功故事!!

  1. AiFe Huang
    16/04/2015

    管理等級表,第一次知道這個東東。
    很神奇的感覺,有工作是如此地"呷好做鏗克"嗎?
    太爽了吧!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3/11/2005 by in Quote 奇文共欣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