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Perhaps Love

 
一人兼做好幾人用
讓原來已經飽和的我的生活
更加濃縮
 
有時候以為閉著眼睛咬著牙衝過去就會沒事
有時候這樣做好像沒有用
我克服不了時間物質能量空間
障礙還是在
 
遠方的你
和我一起
穿越障礙
 
也許
或許
可能
 
如果‧愛
2 comments on “Perhaps Love

  1. yuan-jy
    15/01/2006

    優稻: 我是媛之啦!加油喔!

  2. JENNIFER
    15/01/2006

    hi, 媛之好久不見妳爬橋到哪裡了?把我加入你的MSN吧!jenniferlin22@hotmail.com我們一起努力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3/01/2006 by in Travel 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