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寂寞時只想要一台鋼琴

 
音樂這種事情
除了調養性情之外
是要耐心的
….

後來終於發現到
原來我是喜歡這類活動的
一個人面對牆壁
看書也是
電腦也是
鋼琴也是
….

現在我變的更有耐心
以前覺得看譜很煩
現在

很困難的譜
也可以很有耐心的練習
這也算是一種收穫吧

2002-12-31 19:28:07

One comment on “寂寞時只想要一台鋼琴

  1. yuan-jy
    05/02/2006

    優稻的網誌好豐富喔!我喜歡!
    我的新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jw!pF0_k0.CHwSYx0fSskyZGBU9WsiG
                                                                                 媛之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1/01/2006 by in Music 音樂.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更多相片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