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不存在狀況

不存在狀況公式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公式,許多人在一剛開始就任一個工作時,都不知道應該要怎麼開始做他的工作,我看到課本裡面有提到:「有時候他根本不想找出什麼是被需要或要求的,而只是去假設,或是以為他知道,而其實他不知道,他很快就會變成不成功。」這是我時常犯的毛病,我常常只是去假設,或是以為我知道,但是其實我並不知道,所以我經常都在危險當中靠運氣度過。「最保險的方法就是親自去調查,當確定自己很確定什麼是被需要或想要時,再依此去運作。」這就是我應該要去接受職位上的訓練,並且要確實的去跟我職位上有相關的人多做溝通,找出什麼是被需要或被想要的,這一直是我沒有做好的地方。在去年九月份的某一個點開始,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所以在註冊部門我開始被同事做了很久的BY PASS,我那時候應該要做的就是危險狀況公式,當狀況再往下掉時,我應該去做的是不存在狀況公式。因為在不存在狀況公式,我可以真正開始再度去找出來什麼是被需要和想要的,並且去努力把它生產出來。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5/03/2006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更多相片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