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豐盛狀況

讀完豐盛狀況公式後,讓我對於過去的事情有了更深一層的領悟。過去我曾經達到豐盛狀況,但是我並沒有去節約,我以為薪資到達一個很高的區域就可以貸款買更貴的東西,因為我以為我將來還的起,其實這是違背了豐盛狀況公式的第一條。我應該要做的是償還每一項帳單。然後將剩餘的部份投資在服務設施上。並且,我也應該要找出來我導致豐盛的原因並加強,如果我沒有這麼做,我糊裡糊塗的就變成豐盛狀況,沒有留下任何紀錄,這將會導致我無法將成功動作留給未來做參考。LRH考慮的很周到,他有行動豐盛狀況。這也是很棒的,沒有錯,某些事情是可以成為豐盛的,但是豐盛之後,如果可以執行豐盛狀況公式,才可以帶領一個人超越巔峰。我過去在HCA的工作也曾經達到豐盛狀況,但是我卻也是在第一點上違背了,因為我開始做很多不必要或分散的行動,當分內工作變的更容易時,我開始做很多不必要的行動,對工作沒有貢獻,沒有加強所有的改進,也沒有去記錄下我之所以成為豐盛的原因,所以我變成危險,回到危險,再開始經歷一便,再豐盛,再變成危險。這就是普通生活,我讓自己一直在這裡面翻滾,直到筋疲力竭不知道所為何事?LRH的豐盛狀況公式真是太有智慧了,人類從此可以超越自己,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況,就是要做豐盛狀況公式,不要再玩愚蠢的遊戲了。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5/03/2006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