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靠傳真交往的老朋友

DEAR CAYEN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接到你的傳真看到上面有你熟悉的字,非常感動!你在寫傳真給我時,有沒有覺得時光倒流呢?還記得嗎?我們的友誼一開始是建立在傳真上面的。那時候我在高雄MISSION你在雪梨機構,傳真機就是我們聯絡的唯一工具,我每週都會傳真要出發去雪梨的人ARRIVAL ALERT給你,每個禮拜四我都會接到你的傳真,要報曲線用的,那時候我都還沒見過你呢?

 

一轉眼已經七年多了,老朋友囉!你的小朋友都已經這麼大了,真棒!!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趁我還年輕可以趕快生一個小孩,當然,首先還要尋找一個OT爸爸囉!

 

說了這麼多都忘了祝你生日快樂!我們今天晚上有很棒的OT7演講,你要不要趕過來呢?

 

生日快樂!!

 

ML

JENNIFER

One comment on “靠傳真交往的老朋友

  1. cayen
    10/04/2006

    就是我啦!謝謝你!只要一開妳的網頁,感覺好像每天都被祝福!我也很高興能有妳這位好朋友!讓我們一起勉勵通往OT的永恆之路。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5/03/2006 by in Life 生活紀事.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