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Condition Formulas

 

在將近九年前我就接觸到LRH的狀況公式,這對我而言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在實際生活的運用上卻不是很理想,我並沒有真的去做我應該執行的狀況公式。但是做完這一份STUDY ORDER之後,覺得狀況公式真的是一個很自然的事情,這就像爬樓梯一樣,為了要到達高處的階梯,就必須要從底部的階梯一步一步往上,經過每一個梯級,只要持續往上走就自然走到頂端了。

 

剛開始這一個STUDY ORDER時,覺得要將每一個狀況公式做成黏土,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究竟要如何辦到呢?怎麼可能辦的到?不過,技術就是技術,當我來到黏土桌,雖然眼前的題目看似遙不可及,但是只要我按照學習技術一步一步捏黏土、上標籤、再捏下一個、再上標籤……不知不覺就完成了題目的要求,連自己都覺得能夠完成每一個狀況公式的黏土真是太神奇了。

 

很感謝某位不知名的OT8以及ED EVAN共同開給我這個STUDY ORDER,讓我有機會能夠對於狀況公式運用更熟悉,也感謝教室每一位優秀的輔導員仔細地幫我查核每一個誤字,讓我得到更多的領悟,收穫很大,謝謝各位!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5/03/2006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更多相片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