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錯誤念力設定的清除

星期天我的顧問幫我清字,我有很多很棒的領悟,改變了我的生活,隔天,公司的訪客增加五倍。

我是個翻譯員,也讀了許多書,但是很多技術光是看過去並沒有什麼感覺,有一個顧問在身邊就是不一樣,那些看過好幾次,也幫人家翻譯過好幾次的內容,由顧問師口中再一次拿來問我,竟然讓我有很深的領悟。

我了解到我今天為什麼成為今天的我這個樣子。我在高中時,買了一本很美的筆記本,筆記本的封面就是一個穿著套裝的上班族女士,在一間很美的辦公室裡,拿著一隻筆在打字機前面,看起來很像是一個秘書。我很愛這張圖片,並且跟所有我身邊的人說,我希望我以後就是要這個樣子。

當我將這些事情講給我的顧問聽時,我的頭頂忽然感覺「砰!」一聲,我恍然大悟,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今天是這個樣子,我真的達到了,我今天就是穿著套裝,坐在一個漂亮的辦公室裡當一個上班族,我拼命在爭取的,就只是為了要達到以前所設定的這個圖片而已。

其實,前男友曾經好幾次想要找我開店,或是給我資金贊助我開店,或是要讓我做什麼生意,可是我都不肯。他問我為什麼?我可以說出很多的理由,但是都非常的牽強。他怎麼說我都不肯作生意,我只想要當上班族。也許如果當初我真的去做,今天的我可能已經是某家公司或是好幾家公司的老板娘,或是已經有了很賺錢的事業,但是我一直都只是要當一個上班族就好了,真是太好笑了!

另外,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沒有什麼朋友的人,我也都這樣對別人講,我說我沒什麼朋友,不喜歡交朋友,我都說很喜歡孤獨一個人。但是,當顧問師幫我清字時,我竟然想起來,其實我高中時期,有非常多的朋友。我在高中時,開始很容易交朋友,不只是自己的班上,還因為社團,我結交了許多其他高中的朋友,當時,我只要看到一個影子,就可以看的出來他是哪一家高中的學生,不管有沒有穿制服,我可以辨識出每個學校學生不同的氣質。還有因為暑假參加救國團,也結交了許多外縣市的高中生,每天我都可以在信箱中接到許多來自不同縣市的信件,連郵差都認識我,我也勤於回信,忙著解決朋友們的問題,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而無暇唸書。這樣子一直持續到第一年我沒有考上大學,我把一切停止了,我認為我花太多時間在朋友身上,導致我書沒唸好,所以我停止了一切的朋友往來,我把朋友們的好意都回絕掉,停止所有的友誼。就這樣我要我自己變成一個不會交朋友的人,讓自己沒有朋友。

 

念力設定實在是一個威力強大但是要小心的事情,我想起我在南非時,我的美國室友KARYN經常在我們一群人很高興時,叫大家作好的念力設定,因為心情好的時候情緒度高,念力設定會成真!

2 comments on “錯誤念力設定的清除

  1. cayen
    26/04/2006

    Dear 爆米花:
    看了你這篇文章,很有收穫喔!我也作了念力設定了。

  2. rachel
    11/02/2010

    真棒的領悟ㄧㄝ~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04/2006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