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Talking about 又一個十年

 

Quote

又一個十年

一生中有多少個十年? 六個,七個或八個?
一生中有多少個目標? 五個,十個或百個?
一生中有多少個願望? 百個,千個或萬個?
 
放棄一個理想,需要多久才會不再想起? 一週,一月或一年?
堅持一個理想,需要多久才能夠達成呢? 一年,十年或一生?
 
放棄一段關係,需要多久才能找到下一段? 一天,一週或一年?
堅持一段關係,需要多久才能持續到永遠? 此生,來生或永世?
 
放棄比較簡單?還是堅持比較容易?
 
放棄了開始的堅持,原來的努力變成過眼雲煙?
堅持著放棄的決定,只是一無反顧的自以為是?
 
努力到中途而放棄,會比從頭堅持到尾還輕鬆?
重新拾起曾放棄的堅持,需要多少勇氣與代價?
 
堅持理想是頑固愚笨嗎?
放棄理想是順勢而為嗎?
 
等待與花費十年的堅持,到底有啥價值?
半途而廢的人不會知道,永遠不會了解.
不過身歷其境的我了解,到底所為何來,以及那過去十年的種種…
4 comments on “Talking about 又一個十年

  1. Paul
    12/05/2006

    嗨,我是這份Quote的作者,很好奇妳怎麼來到我的Blog?
     
    我們之間的共通性只有山達基,其他的應該沒有了吧!
     
    就這樣,打個招呼.

  2. JENNIFER
    13/05/2006

    覺得這一篇寫的真好

  3. Paul
    14/05/2006

    謝謝妳,我花了快十年才完成的聽析員訓練
     
    這些都是我完成念力設定的心路歷程,就這樣
     
    我是Paul Lee. Class IV
     
    我的msn : malesphinx@hotmail.com
     
    還有感謝妳,透過妳的Blog,我找到了嘉嘉

  4. JENNIFER
    14/05/2006

    我最近在想
    當初我怎麼沒有去念聽析員
    太不勇敢了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05/2006 by in Uncategorized.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更多相片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