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談論主題請不要幫我回MSN

 

引述

請不要幫我回MSN

來源:友人轉寄信 


剛剛msn沒關…下樓燒個紙錢..
一回來~我妹就跟我說…
哥…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
 
接著,我妹又說:不過你在燒紙錢……
所以,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
但是…他們都下線了耶~
 
我覺得很奇怪就看了一下記錄
結果……我天才老妹居然給我回
 
『對不起,我哥已經不在了…
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不然他沒有辦法
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One comment on “談論主題請不要幫我回MSN

  1. 建宏
    28/06/2006

    好好笑喔!路過打聲招呼,聽說妳還在雪梨,加油喔!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5/06/2006 by in Quote 奇文共欣賞.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