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那一個點定住了

 
每天從聽析室出來
都是一種驚訝到合不攏嘴的表情
許多的原來如此
許多的好險
許多的感謝
 
生生世世
都習慣性的想念著遙遠的地方
等待又等待
直到已經忘了在等待什麼
直到已經忘了在追尋遠方的什麼
 
好像應該要想念些什麼的
到如今
只剩下必須要去等待的記憶
究竟
我在追求的什麼?
 
這一次
我不一樣了
 
因為經過了這麼久
終於
我找到了一直以來在追尋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該回去的是哪裡
 
我不需再若有所思
那一個總是有著漂泊的神情的我
已經不見了
 
因為…我已經找到了
 
那一個點
終於定住了!!
 
到現在回想到看到的那一刻
仍舊是感動不已
頑皮的我
已經在外頭遊蕩太久了
 
我們這群人
是應該要開始做些什麼了
我們在外面玩太久了
要準備做一些正經事了
 
所謂
苦海無涯
回頭是岸
 
2 comments on “那一個點定住了

  1. 建宏
    10/08/2006

    很棒的領悟耶!我在寫o/w時也有一些的領悟想法喔,是該做一些事了,好想趕快去聽析!

  2. 威廷
    02/10/2006

    我看了妳的WINS之後,真的也很有感觸,那種莫名總要是追的一顆心,能夠定了下來,好像達摩祖師將二祖惠可找不到的那顆心定了下來一樣感人…能夠解開生生世世的謎題,真的是夠珍貴的事了!LRH的技術真是令人讚嘆不已…(我是好久不見的威廷喔~  到妳的BLOG感覺很好,暖暖的味道,嘻嘻!)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9/08/2006 by in Wins 領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