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終結阿信情結

 
其實
我是一個很嚴肅的人
在生活中
甚至在聽析中
都很少讓接受愛情這個因素到我的生活中
總覺得那是"兒女私情"
大愛比較重要
所以不允許自己有"兒女私情"
以免妨礙到國家大事
什麼愛情!!
那是跟我無關的事情
我總是義憤填膺地這樣想著
 
對我而言
可以有兄弟之情
姐妹之情
我也可以面對別人之間的愛情
但是只要有人敢跟我談到愛情
我就會想辦法證明你是不入流的

這幾天聽析
難得聽析到愛情方面的印痕
剛開始自己還很瞧不起自己
我怎麼會重視這種不入流的事情呢?
我不是應該要重視大愛嗎
原來
這幾千萬年來
我怎樣千方百計在阻止別人愛我
把自己塑造成不祥之物
把距離拉的很遠
醜化自己
故意做出讓對方討厭的事情
或是乾脆出家算了
 
另外
還要在愛別人時
愛到自我毀滅
才算是表達到我的愛
好可怕
 
現在了解到
愛情也可以是很美好的
那是互惠共生
並且是有助生存的

能夠把愛情方面可怕的印痕拿掉
終於停止我生生世世的苦難
終於可以停止做阿信了!!


停止讓自己過各式各樣的單身生活

 
愛情這種事情
現在敢面對了
 
4 comments on “終結阿信情結

  1. cayen
    04/10/2006

    好棒的收穫,讓人很感動到想立刻聽析

  2. 阿莎
    04/10/2006

    拍拍手
    開始新生活吧

  3. JENNIFER
    05/10/2006

    都是各位的支持
    才能順利走下來
    感恩

  4. Joyce
    11/11/2006

    哇!!好贊的收穫!我現在因為簽證已經回到台灣了!
    你加油囉~~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3/10/2006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更多相片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