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這裡也有紫色的落英

本來一直想去南非的
忘不了那裏的春天
走在雪片般紫色的風中
 
這幾天走在路上
那熟析的花朵打到我臉上
我還以為我太想念南非
以為是錯覺了
 
沒想到
是真的JACKRENDO樹
而且在我上學的路上就好幾棵
雖然都是小小的樹
不像南非都已經 形成了紫色隧道
但是也都很盡力的在開花、在早春的風中落英
 
總算彌補了我的思念之苦
 
這星期
我覺得我已經可以面對廚房了
拿出居禮夫人的觀點
這一道道的菜都可以當作是實驗室的傑作
任我創作
這星期的主菜將會是蔥爆XX
雞肉牛肉或是…..蔥蛋
都可以啦
 
蔥實在太多了
要趕快用完
 
 

2 comments on “這裡也有紫色的落英

  1. Joyce
    19/11/2006

    我在墨西哥也看過一、兩棵哦!目前我已經回到台北了,尚未達成目標。
    所以你要加油~~~~~~~~~~
     

  2. JENNIFER
    19/11/2006

    是的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1/10/2006 by in Life 生活紀事.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