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我的太歲年

這一年來
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
就是
我要爆炸了
我要爆炸了
因為覺得
已經撐到極點了
我的世界已經要毀掉了
 
最近跟一個跟我同年次的朋友聊起
原來
我並不是唯一一個犯太歲的人
從小我並沒有相信這一套
但是

我這一輩子沒有這麼慘過

我的世界裡的事情講出去沒有人會相信
今年是我的太歲年
真的
我的生命就是今年最慘


從小到大我沒有這麼淒慘過
今年,是我最慘的一年,這輩子!

我是長女性格
我上面並沒有哥哥姐姐可以讓我做參考
從小每一件事情我都必須當機立斷
現學現賣就出去跟人拼了
我的天塌下來
並沒有高個子的人可以幫我讓我哭訴
所以我沒有選擇必須要樂觀
我沒有時間哭泣
我沒時間腿軟
從小我們長女的世界是我們自己撐出來的
我必須自己立刻下判斷
然後就必須要衝出去打仗了

我從來不知道有更前線的部隊幫忙是什麼感覺
也不知道要怎麼依賴前線部隊
只知道國王和全國子民都在觀看你的一舉一動
你不能錯
否則就對不起江東父老

眼看已經十一月了
我的太歲年終於要過去了

來到雪梨後
生活才有了轉折
尤其是這幾天
每天都是關鍵的時刻
每天都發生很多事情
可以用天翻地覆來形容

好緊張

但是我也活過來了
你也活過來了

也差不多該是要安定下來了

4 comments on “我的太歲年

  1. cayen
    14/12/2006

    我可以了解你所說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2. 阿莎
    14/12/2006

    再幾天今年就快過完了
    撐著點……

  3. baby
    27/12/2006

    沒錯要撐下去,你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4. JENNIFER
    28/12/2006

    戴尼提說"痛苦的記憶很容易就去除了但是快樂的記憶卻像是刻在青銅上永遠留存很可惜叔本華你大錯特錯了"LRH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3/12/2006 by in Life 生活紀事.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更多相片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