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beingness 身分認定


我來到這裡
一句英文都聽不懂
也都不會講

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星期
每天都在生氣和偷偷哭泣中渡日
生氣為什麼她們都講我聽不懂的話
生氣自己一句話都講不完整
哭泣在台灣日子這麼好過
來到雪梨成為甲級貧民
尤其是網路又不通
不能上MSN
跟原來覺得理所當然會在線上的朋友失去聯絡
也沒有EMAIL ADDRESS
很多衣服還沒寄來
(我用船運寄了兩箱冬天的衣服
沒想到現在就很冷了所以沒衣服穿)
…..

有一天我在公車站遇到一個台灣山達基人
我們一起坐公車
由於我工作都是外國人
現在終於讓我遇到台灣人
終於有空可以大大的跟她抱怨一番
(在AO上課來匆匆去匆匆的也沒時間抱怨)

聽我抱怨完之後
她覺得很奇怪
她說
你都在演講當場口譯
你英文不是很好嗎?

我忽然想起來
對阿
我本來英文不是很好
怎麼這一陣子以來不是這樣?
我想到你那一句話有名的話
"我到底在演哪一齣戲?"

於是我終於知道了
我沒有處在現在時刻
我以前穿的是"英文很好"的戲服
到處吃香喝辣的
這次回來穿的是"討厭國外"的戲服
所以我這個台灣人不會講英文!!

漸漸的
我的英文終於回來了!
原來採納正確的beingness 是這麼的重要

2 comments on “beingness 身分認定

  1. Lynn
    02/05/2007

    Do u have any number I can call u?
     
    In fact, this weekend I am going to city, r u free at Saturday noon?
    we are going to have Taiwanese food for lunch. If u r free, join us please.
     
    Lynn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1/05/2007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更多相片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