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澳客住的地方 I

 
說討厭澳洲人
也已經討厭一年了
這幾天我開始不討厭澳洲人了
 
後來我才發現
在雪梨
澳洲人是稀有族群
放眼望去都是外來移民
真正的澳洲人原本數量就不多
更遺憾的是她們都躲起來了
 
我很喜歡我們 ED JAN
她老人家真-的很可愛
她的愛是慢慢給予的
我可以想像她的愛是多麼大
她必須要小心不要一次釋放太多
才不會嚇到人
也才不會因為人員動太快
而總是愛錯人
 
所以說澳洲人其實是很含蓄的
不像美國人那樣人人都好
澳洲人很容易就縮到安全的烏龜殼裡去
她們不喜歡改變
平常只會直來直往好像在吵架
總是要鼓起勇氣才能講出心裡的話
然後你會覺得
阿 原來你都知道阿
 
 

One comment on “澳客住的地方 I

  1. L
    13/09/2007

    我覺得那一句漫好的
    愛很大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7/09/2007 by in Life 生活紀事.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