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中文歌曲

IAN 有一天很自動的
把我電腦所有的MP3都拷貝到他的電腦
然後開始聽中文歌曲
 
以前我寄中文歌給他
他都很生氣的說他又不懂中文
幹麻寄中文歌給他
現在既竟然自動偷聽中文歌
 
他說他一直重複聽一首他最喜歡的歌
第二天很高興的放給我聽
他最愛的竟然是孫燕姿的"完美的一天"
(這個天才,算他過關了,想當初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歌)
然後他開始問我什麼是"奔跑"
這是他第一個可以聽出來的中文字
什麼是奔?
我說就是跑的古字
什麼是跑?

我跟他說奔就是三個人一起跑路
他就問我為什麼不是四個人或是兩個人
阿我也不知道
然後他就說為什麼要說跑跑?
我說跑跑就是表示動詞
例如
聽聽
看看
唉…中文…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還喜歡是五月天的小時候
還有一首周杰倫的不知道是什麼歌名的歌
那首歌的結尾很好笑 竟然是羊在叫
他說這真是太好笑了
然後把歌曲寄給他的好朋友聽
說中文歌曲的音樂製作
竟然比西洋音樂還要豐富
竟然成為他最喜歡的歌
 
 

One comment on “中文歌曲

  1. 小西
    18/11/2008

    (*^__^*) 嘻嘻……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7/01/2008 by in Life 生活紀事.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