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城市新鮮人

年初調到台北工作
在總公司努力學習
做許多外行的事情
但總試想把事情做好
所以也變得很忙碌
來這裡之後
發覺台北一個很可愛的都市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所遇到的人都是奮發向上的人
不但商店的店員態度都很專業
連計程車司機都是有積極思考的一群人

說到計程車
我因為還改不了經常睡過頭的毛病
所以只好常常坐計程車上班
另外
也不知道坐了幾次飛機趕在星期一早上

才從台中飛去上班
這就是所謂台北高消費的地方吧
^^!
最近聯合報後面
拉麵店老闆的女兒換了髮型
是最勁暴的傑尼斯頭
還染了一頭的紅髮
與之前帶白髮的學生頭有天壤之別
我喜歡她做這種改變
不但更年輕
美麗的輪廓也顯現出來了

在公司附近的小吃中
還有滷肉飯、酸辣湯餃都是我的最愛
海苔加上蛋絲的面味道真好
總算逼得我不再留連於麥當勞


每天早上我走出捷運站
經過「國父」紀念館
到位於「逸仙」路的公司上班
公司一位董事就住在附近的「翠亨村」

而下了班回到中和的住處
大樓竟然也有一個很有意義的名字
叫做「天下為公」!

果然
我來到台北過著的
除了吃飯之外
還算得上是頗具有意義的生活
不是嗎?

三個月似乎是旅行的極限
半年終於成為城市新鮮人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3/11/2009 by in Life 生活紀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