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長久以來慢慢死去的心

 

其實我常在想,我都尚且無法有能力照顧好自己,

看看別人,甚至有十七八歲就有小孩的,

她們是怎麼辦到的?



我們診所的小護士
有一個年紀最輕的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我都不知道五年前的我,若是已經帶有兩個小孩子
不知道是發瘋到哪裡去了,會不會是那種一天到晚大聲尖叫的媽媽?!

或者是…每天只是任命的讓生活拖著走,只剩下低著頭-做-做-做-的身影
只是把光彩都收著,甚至於隱身於各個角色之中
不只是黯淡還要消失,只剩下與別人的關係:

兒女叫她做『媽媽』、老公叫她做『老婆』、公婆叫她做『媳婦』、老闆叫她做『護士』…

已經不敢想像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辦?

沒人在的時候
所謂的『我』到底是什麼?

長久以來慢慢死去的心
是怎麼樣也無法有勇氣來再自己看「自己」一眼的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3/11/2009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更多相片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