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家族聚會

趁著有其他紅酒為伴
拿出了那瓶珍藏的紅酒
純粹的果香
令我終於喜歡上紅酒
其實在我心底
家族裏的紛紛擾擾從小看在眼裡
正是我不敢結婚的原因

深深覺得婚姻是一種無奈的陷阱
要做到人人稱讚的完美是何其的難
不但份內的事情要做好
人情世故也要有洞燭先機的能耐
這些都是我害怕去面對的事情

不想違背心意去做一些明知非作不可的體貼
也不想虛偽的說一些效果很好的話
不想小氣家子的跟人鉤心鬥角
更不想趨炎附勢的盲從一些謠言

這時候我就會想要投身到一個與世無爭的世界裡
而結婚卻是牽動兩個家族的大事

但是
人畢竟是要活在社會中
既然生在這樣的一個麻瓜的世界
真希望我自己
乾脆就是一個麻瓜…就算了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3/11/2009 by in Life 生活紀事.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