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兩極化

我後來發覺
你的存在對我而言
竟然是一種自我的證明
但是我卻陷入一種兩難的境地
因為我一腳踏入的
是一個兩極化的世界
精確的來講
這是種量子化的境地
我知道我來到了一個不進則退的邊緣
面臨的是一個巨大的浪潮
要是能奮力逆勢而上
接下來就將是桃花源般的境界

然而
不管我有沒有那種乘風破浪的氣力
時勢是由不得我喊暫停的
否則就是得被衝到更加悲慘的後退

總之我不得不前進
就像電子的層級
當充足了能量的一天來臨
便是離開往另一層跳躍的時候
哪怕就從此跳出了熟悉的群組
如果不是奮力到達更高的能量層次
便要從此過著漂流的日子
因為一但離開了
卻找不到另一層身分
那從此以後就什麼也不是了

所以說你的存在對我而言
象徵的意義大於實質上的幫助
這竟然是我生生世世緊抓不放的原因

象徵我所來自的世界
象徵我沒有忘本
象徵沒有忘記自己的錯誤
永遠無法抹去的錯誤
是自我放逐的好藉口
想要永遠懷抱這難以面對的藉口
但是我已經陷入一種兩難的境地了
可能結果是漂流到邊緣
也已經停不下來了
我勸告自己
就不要再掙扎著不前進了
順個勢衝刺一下吧
往好處想
可能會是一個美麗新世界吧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4/11/2009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