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物質宇宙的遊戲真好玩

自從開始體認到當女人也可以很好玩
不知道是不是忽然語言通了
或者是身邊剛好都是難得很優秀的女人我開始真正當個女人
開始想玩女人們玩的遊戲
在網路上訂購很多彩妝保養品
也就是我也開始愛漂亮了
這是以往的我不削做的事情
但是現在的我竟樂此不疲
甚至
我也開始玩2D(戀愛)的遊戲
這個領域是一扇新開的大門
至少對我的時光軌跡而言
我終於能夠開始承認2D的存在
漸漸學會去面對這個好玩的新遊戲

直到昨日才忽然冷汗直流的清醒過來
驚覺自己已雙腳深陷2D的泥沼而不自知

這一兩個月來
每天沉醉在2D遊戲中
號稱粉紅色的棉花塞滿大腦
魂不守舍的我
在未知的新遊戲中思考如何進退
在等待中一日耗過一日
大腦中的棉花從粉紅色變的漸漸沉重
輕飄飄的感覺變成站不穩的雙腳

感謝這封邀請函
3D(團體的動力)和4D(人類的動力)

呼喊著我的歸隊號角響起
像是撥雲見日般又再度重現PURPOSE
這場2D的夢很甜蜜
卻也好苦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4/11/2009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