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問世間情為何物

昨天找到一封以前寫下的信,一封沒有寄出去的信我在回高中朋友的信時,不知不覺的把我當時的心情給寫下來
之後封信一直沒有寄出去
「……

他絕非當初一位不經世事的少女心目中那一型的白馬王子,從來都不是的!
只是很奇怪的在長時期忽冷忽熱的遊戲中,竟然也可以培養出一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默契。
而這份磨人的默契卻是在長期抗戰中建築起來的,長期的互相觀望,一面暗地較勁,比賽的是冷靜理智,只有弱者才會收不住passion。
為了贏得這場比賽,我不知不覺地由一頭多角妖怪,磨成一團圓形的泥丸。
表面上可喜的我勝了,其實我也付出不少代價。
如何在從前的多角,與後來的圓形中取得平衡,真是我現在的一大課題。冷凍泥丸解凍了一年,正急著找尋解凍後的常態形狀。

莫名其妙的說了這一段話,可見我真的還活在另一層迷惘中,希望我能早日了解這一層問題,早日得到答案,順利跳脫尷尬
我也許可以了解別人、分析一件事情,卻始終捉不住自己,從來就只有他能捉住我這顆連我也不懂的心,我像吸毒一樣無法自拔地依賴他,而他也在另一件很奇怪的原因上被我一劍刺中。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一物剋一物!
1992年6月28日 南風社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5/11/2009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