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在那樣一個美好的城市裡…

本來
我一直以為我在台北的生活很可憐
工作不順利
沒有什麼錢
….
其實
這如同我之前說的
我喜歡生活在台北我在國外瞭解到
在台北的日子
其實是非常 ORGANIZED 的
我的生活控制的很好
家裡一直是很乾淨整潔的
巷子口就是百貨公司和大賣場
只要口袋裡有一點點錢
要什麼有什麼
下班後許多的山達基活動
上課、讀書會、聚餐…..
每天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
化點小妝
頭髮梳的美美的去上班
穿梭在都是名牌精品的忠孝東路
在公司裡還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
人人尊敬的「密斯」(= 秘書 )
….
我就是在這一點 RECALL 上了解到
這其實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間
我意識到我已經成熟了
可以有小孩了
因為我已經可以將生活過的非常好了
難怪表妹喜歡來找我
她說如過她也能夠有一個
這樣的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就好了

真的
在那樣一個美好的城市裡
沒有人壓抑我
沒有人依靠
我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啊
(又美又好)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5/11/2009 by in Travel 旅行 and tagged .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