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微微的笑了一下

 
又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一群善巫婆合力用魔法打擊另一群魔鬼
兩方都是HUMAN的身體

我算是未成年的巫婆
在一場決定性的戰役之後
急著尋找一個我最親的巫婆
感覺起來像是在南非我親愛的C/S — GAYE

最後甚至還去了屍體處理室尋找
出入的人太多所以擠不進去
但是在門口時
我有看到她的BODY在裡面
不知道她在裡面做什麼

等到我終於擠到裡面去了時
卻找不到GAYE了

屍體處裡室對善巫婆屍體
和惡魔屍體的處裡方式是一視同仁
一率將屍體裁切成最小的屍塊
再將所有的屍塊像立體俄羅斯方塊般
排列進去一個1公尺見方的鐵盒子裡

我往鐵盒子裡一看
正好看到GAYE的頭已經被砍下來放進去了

原來我還在門口時所看到的GAYE
是等著被裁切的已經死掉的BODY

我心裡還來不及難過時
那個GAYE的頭忽然張開眼睛
並且美麗的臉龐微微的笑了一下
我覺得很驚訝
百思不解她為什麼要笑一下

這時街道上正舉行戰勝者的慶典
最高級的巫婆坐在轎子上遊街慶祝
並接受百姓的歡呼

我想我一定要趁這個機會
好好請教最高級巫婆
所以在擁擠的人群中
遞了一張3M的紙條給她
我簡單的寫著:
為什麼死掉了還要微笑?

沒想到她立刻就回應我了
她輕輕的對我說了一句短短的話
令我非常感動
我想我一定要牢牢記住這句簡單的話
….
結果
我就醒了

之後一直百思不解
那句話到底是什麼?

好像是
What you have in the life is the best!!

(你生活裡所擁有的都是最好的)
…..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5/11/2009 by in 夢 Dream.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