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痛苦的劇情

其實「一輩子」是很短的事情
問題是在身體老到不能用
而離開身體之後
我們有沒有做一些不後悔的事情
有沒有做一些會後悔的事情
我們有沒有多累積一些智慧
讓下輩子的生活更長進
記得以前你很喜歡安慰說:「這就是人生!」其實我都很不以為然
因為我誤以為這是一種很消極的人生觀
但是前一陣子
我的領悟就是來自於這一句話
我領悟到我應該時時處在現在時刻
了解事實真相並勇於面對現況
這樣才能做該做的事情
從而讓每一個現在都能對未來有幫助
這就是人生

其實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被設計成一個這樣子的苦海
每個人都傾向能帶來更大更痛苦的劇情來演出
原本是一場莫名其妙的偏差錯亂劇情
無人能倖免
只有技術能夠HANDLE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印痕在哪裡
所以都不知道自己在演什麼戲
這就是可怕的地方

如果想脫離苦海
就請堅強的去停止這齣戲
我們去玩玩新的健康一點的遊戲

要阻止這一個下降的螺旋繼續擴大
只有從我們自己開始

才能反敗為勝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5/11/2009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