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綠色聖誕節與新年新希望

 
我們一屋子4個人都沒過聖誕夜
原因是我們隔天都要早起
約堡的聖誕節是夏天
天氣非常之熱
第二天中午起
天空不斷的閃電打雷
接著開始下起狂風冰雹雨

一直下到4點半左右
往教室外面一看
滿地雪白的冰雹
真的很像聖誕節
這也算是一個很不一樣的聖誕節吧

我跟我們家的游泳池相對看看了9個月
終於穿上OLIVIA 的泳衣下去游泳了
GENNINE 也不甘示弱
硬是要跟我下水游泳
GENNINE 是我們家的德國狼犬
有秋田血統的 GENNINE
我在我們家的「處女游」
就這樣跟 GENNINE 一起渡過

 

接著房東娘要我抱著一束玫瑰花
坐上她的車開到新ORG去
今天的EVENT就在我這張照片中的綠地撘了一個巨型帳棚舉辦的
下車時才知道這束花是要放在LRH桌上的

在EVENT中上了蘇俄來的SEA ORG俊男美女的DIV6的課
本姑娘今天首度加入了I HELP會員(50R)

在烈日中
我溜到了SEIPP的餐廳
彈了他家傳的古董鋼琴
陪他準備晚上的BRAII (南非話的BBQ)

在傍晚的微風中
面對一望無際的草原吃除夕大餐
MAIILSA還不忘叮嚀
英文要進步
就不要再聚在一起講中文了

飯後OT7- MR.CIRAN RYAN一場非常棒的演講
–NEW YEAR POSTULATE RESOLUTION
提供許多的寶貴資料
每個人都拿了紙筆
寫下了新年新希望

會後的PARTY
跟一群山達基小朋友
在LIVE中玩耍跳舞

回家電視正撥放著
華裔小提琴家的演奏會
在中國的梁祝/虹彩妹妹的西式小提琴聲中
讓人覺得又奇怪又想掉淚

遠方煙火聲此起彼落
我們家周圍的大樹太多了
所以只聞煙火聲
心中幻想著美麗的煙火

我跟小丸子就這樣跪在我們家的沙發上
望著窗外倒數…
5-4-3-2-1-
HAPPY NEW YEAR
南非比台灣晚了6小時的倒數
就這樣我來到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都快樂!!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5/11/2009 by in Travel 旅行 and tagged .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