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臨別 543

所以,離別是這樣開始的:

房東娘小丸子在一旁幫忙我填寫表單

我們在郵局一共是寄了7個小箱的書

所以地址、電話都需要填寫7的倍數

共是21次!!

還好有小丸子在一旁幫我的忙

11點30分
我還在郵局寄書
就在極度的不耐中結束了郵局沒有效率的一切
我們衝回到ORG
九層塔跟貴格已經等在電梯門口了
這時遇到了美麗的高級C/S
她說
我覺得我們倆應該要好好的道別一下

我與有榮焉的跟她好好擁抱了一陣
在眾煙腔雲集的樓梯口
急急忙忙跟依莎貝菈擁抱告別後
四處閒晃的「丹某人」還陪著我
猶豫著要不要陪我去機場

我讓他送我到一樓
就這樣九層塔跟貴格已經安然地坐在車上等我了
我們就這樣要出發到機場

窗外的風徐徐吹進來
我飛揚的頭髮透露出我的興奮
終於,要回家了!

後座的貴格沉默著就打了一個大哈欠
我開始逗著他玩
說他臉上怎麼有淚水
叫他跟我們一起回台灣吧

他接著開始聲淚俱下地大哭了起來
哭到我們都開始擔心他是真的捨不得我們了

怎麼辦呢?
當他得意的抬起了頭
我們才放心他的演技真是好
而不是太傷心
我們接著又開始稱讚他的強壯
說他應該用跑的道機場等我們
而不是這樣跟我們一起坐在車子裡
他說
到了最後一天
我還以為你們會開始對我說一些憐香惜玉的話
沒想到直到最後一刻我們還是一樣要聯手欺負他

就這樣在塞車的車陣中
眼看著貴格就要打開車門下車跑步去了
身旁小丸子在我們一團笑聲中
依舊冷靜的開著車直奔機場
……

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約翰尼斯堡
就要跟我說再見了
住了一年的約堡
第一次見到它
以為是一個進步文明的大都市
最後一次見到它
依舊是一幅大都市的模樣
別了小丸子
別了貴格
別了每小時50R的中央檔案整理計劃
別了俄文、匈牙利文
別了每天在耳邊咕嚕咕嚕的印度 Urdu 語 (伊斯蘭國家的語言)
別了八國聯軍的約堡機構
…….
後會有期了
這天堂與地獄合而為一的約翰尼斯堡

在一面倒的離別情緒中
只有一點值得慶幸的
就是終於可以不用再勉強自己的眼睛去看黑人了!

(本來還一直很怕正眼看到黑人的)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5/11/2009 by in Travel 旅行 and tagged .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