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天堂和地獄在一起的地方

來到南非
這個國家74%都是黑人
分成11個種族
每一個種族都有不同的民族「傳統」
一個犯罪率高的國家,加上PTS(潛在麻煩來源)
這裡就像是天堂和地獄在一起的地方
環境很美很漂亮白人的生活就像是天堂
但是黑人的生活真的就是地獄
我想廟裏畫的地獄中的夜叉
畫就是黑色的人
所以我極度相信
如果一個靈魂作惡到連自己都不能原諒
就會以投胎的方式去到地獄出生
出生在那種骯髒醜陋
沒有公理沒有正義
道德淪喪的地方
隨時準備接收各式各樣的酷刑
沒有知識
不得超生我真的很慶幸我沒有出生在非洲落後的黑人家庭
我覺得
那種作姦犯科犯下許多罪惡的人
才會懲罰自己投胎做非洲黑人

在這樣一個是非不分
無惡不做的地方
我覺得非洲黑人住的地方根本是一個人間地獄

廟裡的地獄圖片裡的人都是黑人
18層地獄中哪一個罪這裡沒有得受?
不是嗎?
如過說
非洲的黑人是最墮落的生命形式
印度種信制度是第二墮落
我想大陸人大概是第三低層次的生命吧

或者應該是
大陸是最墮落的生命存在
因為大陸有共產主義
非洲土人至少還有巫毒教
大陸人連宗教都沒有
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個靈魂個體
還有哪裡比這個更低層的?

曼德拉推翻白人政權之前

以前約翰尼斯堡每天7點後城裡管制黑人進出
這種不公平的待遇
直到曼德拉領導大家
取得黑人的基本人權
但是黑人各自有自己的母語
無法適應南非語的教育
所以南非亂到現在
蘇聯政權倒塌
讓蘇俄陷入一片飢荒
現在的全球經濟對他們而言
未嘗不是一種新契機


是誰有這個勇氣來讓中國脫離共產?
這一片好大的苦海呀!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5/11/2009 by in Life 生活紀事Travel 旅行 and tagged .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