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今天雪梨天氣真奇怪

昨天還37度

今天竟然可以瞬間變成…

看看YAHOO.AU

今天最低溫是21度

外面已經變冷了

我覺得應該是18度左右吧

一直聽到在TOWNHALL有演場會

我還以為是斜對面那一家唱片行

怎麼今天音響效果這麼好

把演場會的實況轉播的這樣栩栩如生

 

後來有一群中東婦女
拿著同一種黑白相間的圍巾走進來才知道原來是反戰的演唱會

來到澳洲最新鮮的

莫過於接觸到各個中東民族

他們的國家名稱我從來沒有記起來過

從星期天的示威遊行到今天的演唱會上

一直看到"Hezbollah"這個字

查了網路才知道:

 

 

Hezbollah 真主黨
(阿拉伯語:حزب الله;英語:Hezbollah;法語:Hezbo llah)
是1982年黎巴嫩人為了抵抗以色列侵佔該國 南部,
在伊朗的幫助下成立的什葉派伊斯蘭政治和軍事組織
目前是黎巴嫩最大的政黨。
西方國家包括英國、美國認為真主黨是一個恐怖組織,
歐盟則認為其保安系統是恐怖組織

其名為「伊斯蘭抵抗組織」的軍事機構可能支持了其它軍事組織。

軍事

兵力:600正規游擊隊、3,000後備軍、10,000民兵

武器:13,000支火箭、彈道導彈、C-802導彈、迫擊炮

戰力:世上最有實力游擊隊之一

看到這些

突然覺得我好像在玩電玩

挖勒

看著這些中東恐怖組織的激情喊話演唱會活動
原來是以前一直認為跟自己不相關的那些恐怖組織難怪旗子上會有一把槍

他們(黎巴嫩)草蜢鬥雞公(以色列)

難怪雞公(以色列)普普跳

他們的事情我不是很了解

但我想

當我的國家有難時

我一定是站到台上去搖旗吶喊的那一個

這一直是我的熱血所在

當初六四天安門事件我人在屏東

倒扁遊行時我人又在雪梨

才沒有衝上街頭

還好我生在太平時代

所以還用不到拋頭顱灑熱血

朱自清開玩笑說:「老子都不老子了。」

而現在台灣狀況則是

國家都不國家了

沒了國家

去為誰拋頭顱灑熱血?

台灣人~

你有沒有國家啊?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6/11/2009 by in Travel 旅行.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