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來澳洲(二)要露奶



前一陣子有一對不會講英文的台灣爺爺奶奶來這裡玩
我帶她夫妻倆學會看路牌上街道名稱的ABC
這樣她們就拿著一張雪梨地圖
開始雪梨市探險記

她們每天都去海德公園睡午覺
溫和的太陽曬起來非常舒服
乾燥的草地塵土拍一拍就乾淨了

過幾天後
這位台灣阿嬤來跟我說
她也要去買一件露ㄋㄟㄋㄟ的衣服
在台灣包了好幾十年
她自稱身材很不錯
美麗的ㄋㄟㄋㄟ要該要在澳洲露一露
^_^!!


這是真的
街道上的女人都露ㄋㄟㄋㄟ
還有露大腿

臉上化濃妝
穿金戴銀
身上穿著露ㄋㄟㄋㄟ又露大腿的衣服
下面只穿一雙單色橡膠夾腳拖鞋!!


在臺灣那種夾腳拖鞋
不是只有ㄅ偶冰冷的七桃郎在穿的嗎?

這真是很奇怪的
連從約堡來的義恩都很看不慣
說那種STYLE是歐洲女人在臥室裡睡覺時的穿著
但是澳洲人把它穿到街上
自成流行
一點都不害臊

我在禮服店工作
半數的女人表現矜持時
會跟我說
這衣服太露了 我老公看了會生氣的
(我看著她那碩大的ㄋㄟㄋㄟㄧ堆問號)

她接著說:「我先生要是看到我露背會罵死我的!」

對她們來說
所謂的太露 就是露背
諸不知前面
兩個大ㄋㄟㄋㄟ露在外面招搖
她老公一點都不會怎樣耶

原來
澳洲人的色情是珍貴的「背」
ㄋㄟㄋㄟ和大腿是見怪不怪的人體器官

其他國家的男士們
千萬不要偷看澳洲女人的背喔

One comment on “來澳洲(二)要露奶

  1. JENNIFER
    11/11/2009

    找不到露奶的照片,找到再PO上來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6/11/2009 by in Travel 旅行.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