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吃橘子了

 

前幾天跟雁去羊毛太值錢的woolworth
算是路過
雁說:「我買個水果吧!」
然後想一想又說:「對,珍妮佛不喜歡吃水果」
我很無奈的說
對阿…不過,看這些橘子真漂亮
今天買兩顆吧,不吃也可以擺著好看

回到家後
天氣很乾燥
我忽然想剝個橘子來吃
一吃之下才知道美味

諸不知
我從小就視吃水果為畏途

人家說吃水果可以養顏美容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聽到這句話就要吐了
從來就不知道人為什麼可以屈就於想要美容
就可以忍氣吞聲的吃下那麼難吃的水果
還要強顏歡笑的說水果好吃
真可憐…就為了要養顏美容
什麼都吃的下去
尤其是水果的酸真是令人難受

如果有人跟我說水果好吃
我會覺得那是騙人的
因為我從不曾覺得水果哪裡好吃

直到這次
我吃著美麗的橘子
才第一次品嚐到所謂的水果美味

很奇怪
這是一種味覺的修復
連酸酸的菊子都酸得很香甜
第一次知道人家說水果很好吃是真的這麼美味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6/11/2009 by in Wins 領悟.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