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Season 想念爆米花

Sharing stories with my friends

這就是「澳」客

所謂的澳客就是互相漏氣求進步的人
為了顯示她們的友善
就是用唱反調的來跟你說話
 

她覺得他要讓你覺得你聽到的是實話
來表示他和你的友情是最真心的

你開車去載一個好朋友
她好高興
你幫她開車門說請進
她會跟你說
不要
車子好髒喔

澳客就是用這種
說不要就是要的方式
在跟你撒嬌的
^^!

花了我一年半時間全天候跟她們相處才搞清楚
還另外用半年來求證
我的天ㄚ
這就是澳客
搞的我經常想要離家出走

在演講時
台灣的忠實觀眾總是應答聲四起
是是是 好好好 真是太精采了

如果你在澳洲演講
你的忠實聽眾就是那些專門跟你場反調的人

因為他們覺得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要是把最老實的底牌現給你看的
如果不了解她們 那氣氛會變的非常尷尬
 

例如今天的主題是迷人的爵士樂
你說
根據統計
很多人在夜深人靜時總是想聽聽爵士樂

這時候觀眾席裡
你的忠實聽眾就會舉手吐曹
大聲說
我不會,我會想聽重金屬

^^!!

這就是澳客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6/11/2009 by in Travel 旅行.

about.me

Flickr 相片

upload

#老闆

upload

Too delicious #yammy

More Photos

在 Twitter 上追蹤我

